非更新不在线,有事留言或Q 3461804229。微博更文专用号@Y_苏卿泽_

【谭赵】春联(日常)

好久没更新了,最近过的太颓废了,昨天晚上自己在家写对联,突然脑补了一发甜甜的小日常,谭赵不再是一成不变的属性,也可以做一对平常夫夫嘛

春节了,有的是大鱼大肉要吃,今天没有肉!没有车!朕这两个肾也要休息一下嘛【我最近一定是有个假脑子!】

——————————————————————————

春节将至,赵启平前些天发现家里有毛笔墨汁,就自己买了红纸,今年打算自己写对联,反正现在谭总不在家,赵启平就自己开始造作了。

写着写着还来劲了,舔舔唇提着毛笔认真的写着,都不知道谭宗明什么时候回来站在自己身后了。

谭宗明从背后一把抱住赵启平,轻轻咬着赵启平的耳垂,“我老婆真贤惠啊。”

赵启平拍开谭宗明的爪子,回头笑着看着他,“去去去,又乱叫!”

“我哪有啊,”谭宗明还一副纯良无害的样子。

“说了不许叫老婆嘛!”赵启平趁着手上沾着的墨还没干伸过去捏谭宗明的脸。

谭宗明把赵启平紧紧箍在怀里,伸手蘸了墨汁在人脸上画胡须和鼻子,我们帅气的小赵医生现在是活脱脱一只小花猫,

赵启平挣开手,在谭宗明脸上划拉,“盒盒盒盒盒盒……”赵启平自己在额头补了一个“王”,张牙舞爪的拿手机拍下来给谭宗明看,“你看,这才对嘛!”

谭总长臂一舒搂过赵启平,拿着手机自拍,“我要发朋友圈,”抱着手机就在那划拉。

赵启平跳过去要抢手机,“不许发!你脸大可以不要脸,你不要破坏我形象啊!”

赵启平拿过自己手机翻着朋友圈,炸毛了盯着谭宗明看,“啊!坏蛋!”赵启平嘴上骂着却还默默的点了个赞,顺手往人脸上抹墨。直接扑过去把人压在身下,舔着唇,拿着毛笔在谭宗明脸上画…鬼知道他画的是什么。

谭宗明笑着看着赵启平,伸手搂着人,“我英明神武的脸都被你给毁了。”

“你呀,在我这早就没形象了!”赵启平看着自己的“杰作”,满意的点点头。

“小花猫…”谭宗明捏捏赵启平的鼻子,“今天就打算这么睡觉啊?”

“才不要呢!”赵启平从他身上爬起来去卫生间洗脸。

谭宗明对着镜子看看自己的脸,噗嗤一声就笑了,心想,这小家伙什么水平,把自己画的这么丑…不过…好像还挺可爱?

 

【—————谭赵深夜卧谈—————】

谭:我是你的什么?

赵:你是我的灵丹妙药!

谭:啊?药?

赵:对啊,我这么浪的属性都被你磨平了呀。

评论(1)
热度(19)

© Y_苏卿泽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