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更新不在线,有事留言或Q 3461804229。微博更文专用号@Y_苏卿泽_

【鹏泽】非一般的宠物(3)

说好给我的大宝贝儿 @反射弧超长的小雷龙 补一篇更新上来的,虽然节早就过完了【气哭】但是说到做到,还是要发上来的,最近事情比较多,都没有时间码新的了,下次更新也不知道到什么时候了,反正也没有人看【摊手】

——————————————————————————

也不知道是为什么,段鹏每天都往科考队跑,非要去逗逗岩虎“捡回来”的那只丹顶鹤。

泽泽每天看着段鹏,最开始几天还很开心,可是,到后来,泽泽就在思考自己前世的眼光了……

段鹏作为段家少爷、公司老总,身边总是有各种各样的美女这也正常,可是…可是…他对这些前仆后继的女人似乎来者不拒,还善于利用她们为自己办些事情,他好像只对一个女生是真的(?)感兴趣,叫夏蕊还是什么来的,记不清楚了,可人家并不鸟他。【泽泽的内心在偷笑】

泽泽团缩在那里,皱着眉,心里对段鹏的印象现在就一个字,“渣渣”!泽泽严重怀疑自己这么高眼光的一个人,前世是怎么看上这样一个人的。紧锁眉头的泽泽就这样一个有些无聊的问题陷入了沉思…

岩虎今天领着泽泽来到了段家,利用西双版纳自然景致构建的豪宅啊,泽泽一路上头也不转,眼睛却滴溜溜的转来转去,四处看着,不愧是家大业大啊。

段鹏看到可爱的丹顶鹤习惯性的伸手要摸他的脑袋,却不料被高傲的泽泽摇晃着脑袋躲开了,段鹏笑着看着丹顶鹤,“以后啊,这里就是你的家了,觉得怎么样啊?”语气都带着些炫耀的意味。

他这话一出,倒是把泽泽吓了一跳,泽泽回头看着岩虎,岩虎一脸“和我没有半毛钱关系,不要看我”的无辜样子,泽泽转头用长长的喙在段鹏脑袋上轻轻的啄了一下,蹦蹦跳跳的走了。

泽泽这个傲娇的脾气永远都是一副口嫌体正直的样子,倒是让段鹏越发的喜欢。

泽泽自己溜达着,把段家里里外外转了个遍,以后要是真住在这个地方倒是还不错…嗯…这里可以改改…嗯…那里不是太好……

泽泽这一路逛下来,心里默默的念叨着,仿佛已经是这个家里的主人一般,他还趁机拿了段鹏的一套衣服,说不准什么时候一时兴起想变成人形,总要有衣服穿不能裸奔的呀,虽然他很嫌弃段总的穿衣品味,可总比裸奔好一些,毕竟他人形的对外身份还是一个堂堂犯罪侦查处探长,形象还是要有的。

其实,泽泽就顾着左看看右看看的,根本没注意身后段鹏一直大老远的跟着这个可爱的小东西。看着它拿了自己的衣服还正在奇怪,就看着一个拐角,小东西不见了,跟上去一看,一个瘦瘦高高的青年正穿着自己的衣服在系衬衣扣子,段鹏一脸震惊的看着青年穿好衣服,转过身来,还是一个长相俊俏的男人,若不是那身衣服,他根本不敢相信眼前这个男子是进门时的那只丹顶鹤。

当泽泽换好衣服,想接着逛的时候,转身看到了段鹏没来得及收回去的脑袋,吓了一跳想躲开,却又一想,反正迟早要让他知道自己不是一只简单的丹顶鹤。

段鹏还愣在那里,当他再回过神来的时候,泽泽已经站在他身边了,一本正经的和他介绍,“段先生好,我是公孙泽。”

段鹏听得是一头雾水,“你,是那只丹顶鹤?”

“呃…”公孙泽很想伸手摸摸人头顶的呆毛,“也可以这么讲,嗯…这个事情比较复杂,可能,要以后慢慢讲给你,我怕你一下子接受不了。”说完冲人微微一笑。

“你可以先大致讲一下么?”段鹏还是好奇的不行,非要问个清楚,公孙泽无奈就大致!真的很大致的给人讲了一下事情的经过,结果也正如自己所料,段鹏有些吃惊的看着自己面前的人,“前世的恋人?我们?”还特别不可置信的指指自己又指指公孙泽。

公孙泽歪着脑袋笑了笑,“对呀,我们。所以我就来找你了呀。”

段鹏看着面前这个青年,仔细端详着。青年瘦瘦高高的,眉眼间带着一股英气,眼神里却也纯净,圆圆的小鹿眼,睫毛扑闪扑闪的,倒也可爱的很。也一点点接受了这只“丹顶鹤”,拉起泽泽的手,“走吧,我带你四处看看。”

公孙泽倒也乐得有个领路的导游,任人拉着。说是看景,泽泽跟在身后却一直盯着这引路的人看。

段鹏走着走着突然停下了,身后假装左顾右盼看的仔细的人,一不留神直接撞进人怀里了,“泽泽这么着急着投怀送抱了?”

公孙泽抬头看看人笑眯眯的样子,耳根泛着红,转过头去,“才,才没有呢!”

“好啦,逗你的,干嘛一直盯着我看啊,我家这园子不好看?”放开害羞的泽泽,领着人继续往前走。

看着他正经了些,公孙泽才又抬头看向他,“好看啊,段家这园子在西双版纳都很有名的啊,怎么会不好看呢。”

“好看?好看那你不看园子,反而一直盯着我看?”段鹏看着面前这个小东西耳根的红晕还没完全褪去,真想伸手捏捏瘦瘦的脸颊,可又怕把小东西吓到,还是忍住了。

段鹏牵着公孙泽的手往前走着,突然回头,“以后就住我家吧,地方比岩虎那边宽敞,你住着也舒服。”

公孙泽知道他那点小心思,也没说话,看着人,轻轻点点头,算是答应了。

评论
热度(4)

© Y_苏卿泽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