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更新不在线,有事留言或Q 3461804229。微博更文专用号@Y_苏卿泽_

【秋泽】秋日·语泽(9)

多肉,半ABO,一定会有一些OOC,目前BE向,夹杂了其他东凯角色。

CP:洪少秋,国家安全局,处级侦查员;公孙泽,DBI犯罪调查处,探长

第九章 受伤的洪处长

因为工作关系,洪少秋和公孙泽一旦忙起来,有时候一周可能都不能在一起待多久,尽管有时候,国安和DBI会联合办案,可两个人也偏偏都是那种公私分明的人,万不会借着工作谈情说爱。

这不,这次又是将近一周了,谁也没有见到对方,偶尔打个电话联系一下,互相关心一下。而今天,公孙泽却打电话怎么也找不到洪少秋了,满心担心的公孙泽迅速处理完手里的事情,把剩下的工作都暂时丢给了包正,匆匆赶回家,他知道洪少秋今天有外出抓捕任务,他也一直担心之前那个把他吓得不轻的梦真的有一天变成真实发生的事情,那是公孙泽最不愿意看到的事。心里担心着,脚下加大油门赶回家里。

果不其然,洪少秋在任务中为了解救人质生生受了一枪,在国安随意包扎下盖了夹克,就急匆匆赶回了家。谁知今天公孙泽事务繁忙偏巧也没有在家,倒是热心的邻居们七手八脚的胡乱救治了一番。洪少秋经历了熨斗止血、啪啪疗法、补输狼血等各种非人的治疗手段之后,终于等回了公孙泽。

当公孙泽赶回家,看到洪少秋虚弱的靠着家门。邻居们见公孙泽回来了,纷纷让开地方。公孙泽一一谢过了邻居们,蹲下轻轻拍着虚弱的开始昏睡的人

“少秋…少秋?”

“你!”洪少秋看清人的瞬间神色一滞,嘴里泛苦,“你不是离开了吗?”

“没有,没有,离开你我去哪儿啊?今天恰好有大案,耽误了,我…”公孙泽心疼的看着人声音都有点儿抖。

洪少秋移开视线晃着身子,扯开左臂的血衣扔一边,“我回国安。”

“少秋…”看着人摇晃的站起来,赶忙上前扶住人,看他那么虚弱,“少秋,我们回家,回家,好么?”

洪少秋不做声任人扶着,脚步虚浮跟着人。“乖,回家,”公孙泽扶着人往家门口走,却微微低着头,有些自责,果然有些事情是不能梦到的。

“诶,我全身怎么那么疼,我记得只是中了一枪,”洪少秋虚弱吐着气问。

“是还有别的伤么?”听人说着公孙泽满眼紧张心疼,快速开门扶人进去,但他知道,还不是他们那些好邻居干的好事儿啊,“我帮你看看…”

“脸疼头疼……胸口痛腰疼……”

公孙泽轻轻解开人衣服,然而除了一处枪伤都好好的,挑眉看着人,“并没有什么其他的伤啊……被他们乘人之危打的吧…对不起,是我回来迟了……”

“没事,”洪少秋闷哼着,“一群疯子…”

“乖,明天我收拾他们……”公孙泽半跪在人面前,捧起脸,吻在眉心。

“别去,他们人太多,”洪少秋闭上眼任人吻着,但声音还是不可控的颤抖着。

“没事儿,对不起,今天是我回来迟了,在你最需要我的时候我不在你身……”话还没有说完,洪少秋俯身堵住人的唇,扯了伤口不禁一咧嘴哼哼着。

“唔…你的伤…”公孙泽手避开人的伤轻轻推着,心疼的看着面前疼的龇牙咧嘴的人。

“是我太不中用,做任务还能受伤。”

“你再厉害,也不是神,我们的工作是难免会受伤的,这不能怪你啊,”说着伸手抚上人的脸颊安抚着。

“唔……”洪少秋听了人安慰的话不禁放松下来,疲惫席卷而来,扯过人躺在自己身边。而公孙泽却看着人的伤口,感觉怪怪的,抬头看人,问着,“要我重新给你包扎一下么?”洪少秋半闭着眼说了声“好。”公孙泽起身拿来药箱给人重新包扎着又有些撕裂的伤口,还一边嘟囔着,“果然梦不能乱做…”

绷带撕开伤口生疼,洪少秋忍着不表现出来,听着人边包扎还边嘀咕,疑惑的问了一句,“之前做的梦?”

“疼了就说话,跟我就不用这么忍着了…”公孙泽细心的帮人包扎着伤,“对啊,就之前和你说的那个梦啊…”

“啧,又不关你的事…”

“是看着不关我的事,可是心里还是不舒服……”说话间便给人包扎好了伤口,并打一个漂亮的结,“好了。”

“手艺不错,”看着被重新包扎的伤口,洪少秋苍白着脸色笑笑,“比那个冒牌医生好。”

“噗…他虽然是骨科医生,但毕竟这种枪伤他还是不多见的,”听着人这样形容赵医生,忍不住两个人对视了一眼,都笑了,“还能笑,看来问题还不大。”

洪少秋突然想起了什么,“诶,我迷糊着听到好像他给我输的是狼血……”

“啊?!”公孙泽一下睁大眼睛看着人。

“怎么了?”被公孙泽的反应弄得一愣。

“狼血诶!秋秋,狼诶!”

“嗯……”洪少秋依旧是一脸懵,“那又怎么?”

“难道小狼就这智商?把我这么高智商的秋秋都带傻了?”公孙泽思考着,歪头看人。

“说正经的……”洪少秋一脸呆呆的样子,挠挠头,“今晚是有点脑子不够用的感觉…”

公孙泽手撑着脑袋看人,“啧啧,果然狼的智商拖垮了你的智商,我得找他赔我一个高智商的秋秋去!”

“换一个?”挑眉看着阿泽。

“不换,不换,”公孙泽笑着摇摇头,“你傻了我也要。”

“傻了……”洪少秋想想自己傻不拉几的样子吓得一激灵。

“噗…哈哈哈…”公孙泽看着人那个样子,忍不住笑出声来。

“还笑…”洪少秋已经困的躺枕头上,“再不上来我一觉睡到明天了…”说着打着哈欠看着他的阿泽。

公孙泽依旧满眼笑意看着躺着的人,把药箱挪一旁,起身跨坐在人腰上,俯身吻上人的唇。洪少秋感觉腰间一沉,半闭的眼抬起眼皮,看着人匍匐在身上,每一个动作都是那么的小心翼翼,生怕碰到了他的伤口,弄疼了他…看着这样可爱的人,完好的右臂长长一舒,揽上纤细的腰肢,将身上的人紧紧箍禁在自己怀里,再也不想再放开了……

评论
热度(1)

© Y_苏卿泽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