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更新不在线,有事留言或Q 3461804229。微博更文专用号@Y_苏卿泽_

一个不算是repo的repo= =

这次我基本就是活在别人的手机里了我一张自拍的图都没有,手机里最多的就是舞台剧的皂片了,还顾不上发repo了。

可能是就顾着我龙哥和fafa的摊子了,还好在小勺子这里看到了我,好开心~~~

真是越到考试我越浪,圆润的滚去复习了,反正重在掺和嘛(这是我开过光的男神讲的2333)

我是凯凯王手里的一把勺子:

啊……其实还并没有睡醒……


啊……四天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


啊……一离开你们就开始想你们了……


入圈以来参加的第二场only啦~   见到了很多熟悉的小伙伴 认识了很多可爱的小美女们~   回来以后一翻手机发现里面除了自pia照别的什么都没有了所以我整场only都在干什么……




感谢我的偶像 @_TRUMP串    感谢我的男神一哥 @木一一©  感谢小明 感谢所有为这场only努力着的人 我爱你们❤


和 @吃松饼的呆萌  出摊的经历十分有趣啊~虽然我是个每秒钟都想着往外跑的不合格的摊主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 @MW 炒鸡漂亮的婚纱美美哒~   @哲学_生活 女侠风十足的高妹我好崇拜哈哈哈哈哈哈  @小葵 让味蕾炸裂的牛轧糖和榛子酥  @反射弧超长的小雷龙 的扇子我很喜欢哟~


啊……还有好多好多让我开心的人和事 大姐的小毛球皖皖拍的照鱼鱼的小裙子玛利亚的巧克力油油的照片永嘉的猪肉脯末末手不停的阴阳师哈哈哈哈哈哈 爱你们❤


最后 还要特别感谢我的宝宝 @钢笔   宝宝带我吃到了好吃的奶油小方栗子蛋糕蟹黄捞饭还带我去看了外滩夜景 真的不想离开你呀~  在上海等我❤


我不知道时间是否永恒 但是我会爱你们很久 爱楼诚很久❤


勺子与你们同在❤



评论(2)
热度(8)

© Y_苏卿泽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