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更新不在线,有事留言或Q 3461804229。微博更文专用号@Y_苏卿泽_

【秋泽】秋日·语泽(15)

多肉,半ABO,一定会有一些OOC,目前BE向,夹杂了其他东凯角色。

CP:洪少秋,国家安全局,处级侦查员;公孙泽,DBI犯罪调查处,探长

第十五章 酒吧醉酒后的偶遇

半月前,因为种种原因,洪少秋和公孙泽的关系走到了前所未有的冰点,最终洪少秋提出了分手,那之后,公孙泽又消沉了很久,这一次,似乎比上一次伤的还重,他在庆幸德城最近还算安宁,并没有什么大案要案,有需要包正也很体谅的多做一些工作,不然一定要出乱子的。

半月后,洪少秋自己办了出院手续出院了,一离开医院便来到了龙图公寓,那天大家正好要为公孙泽办单身派对,而他去的时候,公孙泽恰好还没有回家,在公寓里的朋友们自是知道来人是谁,更知道公孙泽被这人伤的有多深,便故意刁难,洪少秋自是碰了一鼻子灰,走了。而当公孙泽回到家的时候,大家都很默契,谁也没有说有洪少秋来找他这么一回事儿,就这么过去了,那一夜,大家玩儿的很开心,也喝了很多酒。

几周过后,正常难得下班的公孙泽又来到“爱来不来”,喝着酒不觉得便有些多了,正巧洪少秋又一次“路过”“爱来不来”,看到一个熟悉的背影,便走进来看看,果然……

洪少秋看着还在喝酒的公孙泽,皱着眉夺过人手指间的酒杯,带着些心疼又带着些责备的冲人低吼:“你还喝!”

公孙泽眯眼看却看不清人脸,“你…谁啊,你…你管我干嘛?”

“喝醉了,我送你回家去。”洪少秋拉着公孙泽的胳膊想把人拽起来。

“唔…你放开我,”公孙泽挣开了洪少秋的手,坐回椅子上,“老布,拿酒!”回头冲吧台喊了一句。

洪少秋挑眉看着面前开始撒酒疯的人,干脆利落的铐住双手推搡着出酒吧,“老布,这单记我账上。酒不用上了。”

“你…你放开我!你……谁哦,你管我!”

洪少秋带着歉意告别老布,拽着人上摩托,脚下一踩转动把手冲出,还不忘回头回答人的问题:“同事。”

公孙泽眯着眼捏人大脸,吐着酒气,“我怎么从来不知道我还有你这么个同事啊,嗯?”

“你一喝醉就谁都不认识,大概一个路过乞丐也能把你捡走。”洪少秋说着挣开人的手,“坐稳了,把你甩出去可就破相了。”

洪少秋车开得很快,可是公孙泽借着酒劲还不忘调笑着:“啧啧,说的你见过一样。”

转眼到了龙图公寓。

“到家了,给老子解开,老子要回家睡觉!”公孙泽双手举到人眼前,歪头微眯着眼睛看着人。

洪少秋下了摩托看人伸到眼前的手,手腕在人无意识挣扎中泛着红痕。心情复杂的给人开锁,揉一把手腕,“回去让他们给你做点醒酒汤,早些睡了吧。”

“要你管我哦…”公孙泽瞥眼人,微微有些摇晃,摸钥匙,开门,进了屋还在疑惑这人谁哦,管这么多,不过好歹把自己送回来了,还是默默感谢一下吧…嘴里嘟囔着,“唔……不管他了,爱谁谁喽……”

洪少秋看着人进屋了转身发动摩托,最后看了眼公寓里亮着的微光,打散心里那点心思,脚下一踩冲入黑暗隐身在寂静中……

其实公孙泽还没有那么容易醉,他当然知道是谁把自己送回来的,那人脸上的每一个表情他都看的清晰,又怎会不知道是谁呢…

公孙泽靠着门,听着人走远了,眼睛泛着淡淡的红,顺着门板滑坐在地板上,好不容易用这么久才平静下来的心情,一下子又被激起涟漪,又是一阵五味杂陈……

评论
热度(4)

© Y_苏卿泽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