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更新不在线,有事留言或Q 3461804229。微博更文专用号@Y_苏卿泽_

【秋泽】写在丙申七夕前

七夕就要到了,本想美好一下来着,可是…算了,就作为《秋日·语泽》的一篇短小的番外吧,像是阿泽的自述,又像是秋泽诀别时阿泽留个少秋的信,最近实在精分太多了,有些混乱,秋泽还在甜蜜的更新,先在乞巧的节日放一篇悲伤的番外,不许打我哦~~~接下来,正文走起!

 ——————————————————————————————

少秋:

马上要到七夕了,没想到今年我又要一个人过七夕了,你应该会有人陪吧。说实话,我从来不知道为什么会遇到你,又为什么要遇到你,又为什么会爱上你,也许有些事情就是这样没有理由,谁也说不清楚,这个东西是叫“缘分”么?

回想我们初识时的互相挑刺,在一起时的互相调笑,到分开后的彼此漠然,一个突然的开始,就注定意味着一个突然的结束,那样让我猝不及防、毫无准备。

在一起的那些日子,我会很黏着你、缠着你,我也和你吵过、闹过,可能你会觉得我会有些孩子气,可那是因为我心里始终相信,相信你是像我爱你一样爱着我,相信你不会再离开我。我尽力的给我们之间留下更多的空间,也多留一点距离,我以为在我的能力范围内,我已经做到了最好。可是,事实证明,我错了,一切不过都是我以为,本以为相爱的两个人,到头来终是一个人的一厢情愿。

其实,吵吵闹闹的纠缠和羁绊,不过是因为我内心深处还有着一丝丝的莫名的不自信,你有些忽冷忽热的温柔,让我莫名的心虚,从来没有什么事情让我心里没有底过,除了哥哥离开的时候。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么不想你离开,然而当我找到答案的时候,你已经不在我身边了。

我尽可能的忘记,可脑海里记忆深处的那一点一滴的美好,仿佛梦一场,就像电影片段一般,在寂静无人的深夜,浮上脑海,划过心头,留下一个五味杂陈的失眠人。说实话,我真的没有想到,念顾那个小家伙会那么像你,眉眼之间都是你的影子,当你再回来的时候,我有过一丝欣喜,可你却仿佛变了,不再是我之前所认识的、所爱的那个人了,虽然你的眼睛里还会倒映出我的影子,可却感觉遥远了。

你说要我相信,相信你会照顾我和念顾。我没有说话。你问我怎样才可以相信你。我说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该怎样去再相信,再去相信你要重新把我追回去,再去相信你会照顾好我和念顾……尽管对于你给的承诺我从来都没有怀疑过,可是我从来没有感觉到你的亲近与爱意的关心,而且你都明明已经不再爱,又何必再绑在身边呢。

不知道在一起的那些日子你还会不会记得,我将把它永远的封存在内心深处,从此收起那曾经短暂有过的深情与柔情,依旧以一副冰冷的面孔面对一切,我会保护好念顾,让他好好地、快乐地长大。

多想再听那个温柔又熟悉的声音轻唤一声“阿泽”,可再转身回头看时,已经只剩下一个人了,再没了那个熟悉的怀抱,和那一声熟悉的呼唤。

愿君安好。

 

公孙泽

丙申年七月初六

 ——————————————————————————————

唉,写到最后自己多了好多的感慨啊,还是不啰嗦了,最后放一张我早在生日那天就做好的图,做的有些匆忙,本想当时回敬给某人的,可却自己一直留到了现在。

愿每一个看到最后的的你,七夕快乐!

评论(3)
热度(1)

© Y_苏卿泽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