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更新不在线,有事留言或Q 3461804229。微博更文专用号@Y_苏卿泽_

我回来了!

时隔半年再回LOFTER,因为我的小伙伴勾引我回来的!😂 @清酒一谭°
虽然回来了,但是因为个人原因,起码直到今年年底前的几个月是肯定不会更新什么了,真是感谢当初卸载的时候反而还有人新关注我虽然一共也没几个粉哈哈哈
旧坑不退,又有新坑,鬼知道以后还会写些啥玩意儿出来😂
好像之前因为微博在查所以手抖把谭赵更在微博的车都删掉了,之前泽泽的各种车我也没有补(其实就是懒),如果还有想看的可以留言,我有时间的时候陆续补一下,没有要看的就算了,可以说十分佛系了。
emmmm...好像还要说点儿啥来着...突然想不起来了……那就这样吧~(你已经很啰嗦了!(╯°Д°)╯︵┻━┻)
PS.抱歉再次占一下tag哦

评论(7)
热度(10)

© Y_苏卿泽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