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更新不在线,有事留言或Q 3461804229。微博更文专用号@Y_苏卿泽_

【鹏泽】非一般的宠物(1)

当初开始写这个宠物梗,还是因为我家宝贝儿说好的日更!后来也没有更!!伐开森!觉得好玩,写来试试看,后来一直忙就没有写多少,也就一直没有发上来。

 @反射弧超长的小雷龙 到今天,正好我们在一起的一百天,作为纪念咯,吧唧一口大宝贝儿~

但愿以后还赶得上周更的速度(果断划掉,flag不能乱立)

万一今天双更了呢(话又不能乱讲,再划掉)

————————————————————

借用了群里的宠物店AU,OOC就OOC了,开心就好,嘿嘿

CP:《天空之城》段鹏,《新神探联盟》公孙泽

 

第一章

在纽约唐人街,一条神秘的小巷里,有一家神奇的小店——位于中华街76号的神秘宠物店,店内有很多宠物,平时保持动物形态,回到店里化为人形,继续修炼。这家宠物店的老板,看着年纪不大,却处处受人尊敬,走到哪里,人们都尊称一声“顾叔”。

店里有一只叫泽泽的丹顶鹤,从宋朝至今已有千年的修行,据说前世复姓公孙,顾叔当年收养他的时候,他受了伤奄奄一息,顾叔盼其多些福泽,将来不再受这些苦难折磨,给他取名单字一个“泽”。可是,泽泽之后的修炼之路并不顺利,几次情劫弄得又是一身伤,还折损几百年的修行。

看着自家店里的丹顶鹤日日精神不振,都无心修行,顾叔有些不忍,给他讲了他前世的一些故事,在前世,他是大名鼎鼎的探长,破获了无数的大案奇案,最后,在一次解救人质的时候,为了保护人质不幸受伤,最终还是没有抢救过来,在人质怀里永远的睡着了,人质生生世世的每一次轮回都在找他,可都没有找到,他并不知道,当年救他的探长转世成了一只丹顶鹤,在修炼成仙。而那人质,是泽泽前世的爱人。

“爱人?”泽泽听到这个词的时候并不敢相信自己真的会有这样的爱人,眼神里带着讶异看着顾哥哥,他总是不喜欢叫他“顾叔”,明明年轻的一个人,都被叫老了。

顾叔看他这样子,叹了口气,“你若愿意,我放你走,你去找他吧,现在,他应该在西双版纳。”

“顾哥哥…”他没有想到顾叔会放他走,“顾哥哥,找到他了,我会回来的…”

“去吧,找到了又何必回来呢…”顾叔摸摸泽泽的小脑袋,看着他在店门上方盘旋了很久,飞走了…抬头望天,“累了,想回来了,就回来…”

评论
热度(2)

© Y_苏卿泽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