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更新不在线,有事留言或Q 3461804229。微博更文专用号@Y_苏卿泽_

敲可爱!*^o^*

小葵·糖霜:

 。◕‿◕。   麻烦好心的宝宝们帮忙扩一下~

一直觉得有些不好意思做印调(我好方~),用可乐的话说“我从未想过一个印调也能做的视死如归”

于是……我就这么视死如归的来了~

简单介绍一下~

准备做的周边内容为:

手袋(大小可以装得下手机一支、餐巾纸一包、钥匙、小卡包。)

抱枕(尺寸约:45*45cm大小,布料有亮缎、短绒。)

茶杯垫(尺寸约:10*10cm,材质为皮革。)

备注:印染是高位印染,不会掉色哒。(葵fafa~已用消毒水亲测过啦~)

图一(黄色背景):白色框框里的小图是样图,是周边图样的合集,并非印刷整张大图。

图二(双曼):是整张印刷的成品图

另:

暂定(可能有更改) 单人Q版头像做抱枕,例如:正面熏然,背面平平。(对手指:人家总觉得一面是平平一面是谭总有一种永远见不到彼此的感觉~TT)

双人全身做浅鹅黄色底手袋

茶杯垫图一样图一图一个

因为跟基友说好了一起参加上海1113楼诚婚礼,所以准备了这些,如果有需要哒,场取/通贩都阔以~

图样已经送到厂家去做啦,等过几天收到打样的样品就放出来给大家看~

先做个印调~具体购买方式会在过几天放出来~

印调地址:http://vote.weibo.com/poll/137527589

抱歉占一下标签

评论
热度(31)

© Y_苏卿泽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