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更新不在线,有事留言或Q 3461804229。微博更文专用号@Y_苏卿泽_

【鹏泽】大婚

源于18日早上做的一个梦,醒了之后在床上躺了很久脑补了一下,不知不觉脑补着六千多字的文……决定记录下来。难免一定会有OOC,而且带有ABO属性,不喜误入,看个开心就好

艾特一下我的小螃蟹~~ @反射弧超长的小雷龙 

CP:《天空之城》段鹏,《新神探联盟》公孙泽

 ——————————————————————————————

段鹏坚持不懈(其实就是本着不要脸的精神)的追了公孙泽很久,每天就跟没什么事情一样的驻守在DBI,堂堂总裁每天跟在人屁股后面。就因为这个事情,包正打趣了探长好久。

终于有一天,公孙泽实在看不下去了,就同意了段鹏说要请他吃饭的邀请,结果…真是不可多说、不可描述啊。

这一顿饭吃的,真是公孙泽人生中的一笔羞耻。

后来,段鹏说他要负责,当时公孙泽的心里哂笑了,因为他并不了解自己的过去和现在,他所看到的不过都是表面而已,但他坚持说要负责,公孙泽也没有什么办法,最后选择带他回家看看,也许看到了,他会退缩的吧。至少公孙泽是这么想的,也只是他这么想想。

令公孙泽万万没想到的是,当段鹏见到念顾,就喜欢的不得了,虽然面对着念顾看着他那个一脸嫌弃的表情,虽然在知道念顾真的是自己的儿子的时候,还是有一点点的吃惊和难以接受,可是,他依旧很喜欢念顾,据他自己说,是因为念顾和自己长得太像了。就是所谓爱屋及乌?

可是不要看念顾那小孩只有一岁多一点,懂得可多了,要收买他还真是不容易。而且那小家伙第一次见到段鹏就和公孙泽说了一句“粑粑,那个怪蜀黍是喜欢你吧”……当时搞得公孙泽看着儿子是哭笑不得,一定是包正那家伙把自己家这可爱的儿子都给教坏了。

但有一件事情让公孙泽一直想不明白,这么精明,又比自己还高冷傲娇的个小孩儿,究竟是怎么在短时间内被段鹏收买了的。

段鹏和念顾私底下称兄道弟的,让公孙泽总以为自己又多养了个大儿子。可在外面的时候,念顾这小家伙可是给段鹏留足了面子,那一声声“爹地”叫的,仿佛从没有过他这个爸爸一样,公孙泽又实在觉得自己养了个小白眼狼。

这不,段鹏一直计划着给公孙泽一个惊喜,为他准备一场盛大的婚礼。念顾这个小东西又站出来了,说是要帮自己的兄弟一起准备给自己爸爸的婚礼,还自告奋勇要当花童。

公孙泽实在搞不清楚自己家里现在是什么辈分,将来这小东西到底要怎么叫自己。每天在家里,一面叫自己爸爸,另一面管段鹏叫大哥…每每想到此,公孙泽都长叹一口气啊。

婚礼,是在前一天,段鹏捧着大红色的中式喜服递给自己的时候,自己才知道的,虽然心里有着有些感动和喜悦,但嘴上依旧说着“求婚都没有,我又没说要和你结婚”之类的话。段鹏抱起“一脸不情愿”的人,亲亲嘴角,“今天都补给你”……

第二天,公孙泽还是“被迫”换上了喜服,那样纯正的红色,映衬着脸上泛起一丝粉红,精致的手工刺绣,更凸显了探长哥的优雅气质,段鹏盯着看了好久,眼神都根本不想移开,还是被念顾揪着裤脚强行拖走的,公孙泽隐约听到一句“你再这样我不让我粑粑娶你了!”小孩儿的语气还很是强硬,公孙泽不由得笑了,这小孩儿还会给自己找爹了,这都跟谁学的。

没想到,段鹏真是把能请来的人都请来了,生怕这个世界上还有人不知道他们两个在一起了,也生怕有人还不知道,他公孙泽将来这一辈子都是他段鹏的了。

大家一起总是要喝酒的,小念顾在公孙泽的示意下被薇薇安强行带回屋子里睡觉了。公孙泽可不想在这样一个晚上又被灌醉了不可描述,段鹏自然也不想,因为他是领教了他的泽泽在喝多的时候被不可描述是有多难搞定,所以看着喝的差不多了,两个人装着喝醉的样子,送走了还想着闹洞房的众人。

当房间里没有其他的人了,整个都安静下来了,段鹏牵起公孙泽的手,很难得的并没有被人挣开,凑过去轻轻在人眉心落下一吻,拉着人缓步上楼。进屋,关上房门。忍不住立刻抱住了他的泽泽,埋头在人脖颈间,嗅着他的味道,混合了一点点淡淡的酒香,很是诱人的味道。

两个一样瘦瘦的人互相抱着,依偎在一起,慢慢摇晃着,外衣被一点点褪下。

屋里换了新的床品,和喜服一样的红色,只点了几盏红烛,星星点点的昏黄,发酵着空气里的情爱,让两个相爱的人彼此吸引着更靠近。

上车请戳全文链接:https://www.jianshu.com/p/3468bcd15122

段鹏乖乖的抱着他,等他咬够了,从床上爬起来,打横一把把人抱起,向浴室走去,哗哗的水声遮盖了所有暧昧的声音,水蒸气的氤氲更增加的暧昧的意味和一种朦胧的诱惑,也更增加了空气的热度,一切环境条件又都那么凑巧的刚刚好……

也不知过了多久,公孙泽裹着宽大的浴袍被抱出来,腿上已经没有了一点力气自然的下垂着,锁骨附近露出来的一点皮肤,可以想见他满身的潮红。软软的人被轻轻的放在一样柔软的床上,由着段鹏帮他褪去浴袍,两具一样瘦削的身体,光裸着抱在一起,团缩在被子里,相依偎着睡着……

这时候,红烛刚好燃尽熄灭,留着熏香的余味在空气里,天空已经擦亮,崭新的一天也即将开始……

评论
热度(4)

© Y_苏卿泽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