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更新不在线,有事留言或Q 3461804229。微博更文专用号@Y_苏卿泽_

【秋泽】0822百日纪念

0822百日纪念

依然作为【秋泽】的番外,依旧是有些悲伤的基调,依旧是阿泽很简短的表述,不说那么多废话了,正文走起→ → →

 —————————————————————————————


5月14日,我选择跟你走,当时我以为这次的牵手会是永远。

6月26日,你把我推开了,最后一出戏也落幕了。

8月22日,整整一百天,今后再见,便是江湖。

其实,我们相识远远不止一百天了,从认识到在一起,应该也不过一个礼拜的时间吧,在一起后,我总是缠着你、粘着你,总想让你有时间就可以多陪陪我,哪怕什么都不做,就静静的看着你,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也就好了。

每一次都是我主动扑倒你,才会开车、对戏,讲句真心话,阿泽从来没有觉得少秋是在乎阿泽的,也从来没有感受到对于少秋来讲,阿泽是那个最重要的,每一句话,无非都是哄着阿泽罢了,推开了,又再想哄回来,从未有过一丝喜欢罢,无非都是时间留下的一点留念而已。

都说比失去更令人伤心的事是,你都没有为了和我在一起而努力过。与我而言,也确是如此。将来再见,便已是江湖。我选择转身离开,只愿他是真的比我更爱你,也不枉费了我的退出,也不辜负了我的祝福。

谁,执我之手,消我半世孤独;谁,吻我之眸,遮我半世流离。

下辈子我做笔记本,等你来买我,好么?

 

 —————————————————————————————


最后是我仅存的【秋泽】的图了,因为还没来得及做那么多图,就都结束了,这是最后的“回忆”,这图原本还是彩色的,分开的那天,我把它变成了现在的黑白样子。

在此也送上最真挚的祝福,愿君安好,祝君幸福…

关于【秋泽】,可以就此停笔了,以后就只剩下定期的更新了。

等着开新坑吧~~~啦啦啦~~~

评论
热度(2)

© Y_苏卿泽_ | Powered by LOFTER